日内瓦表展明日开幕,表友提前“揭秘”劳力士新品

2025“钟表与奇迹”日内瓦钟表展即将在明天(4月1日)正式开展,劳力士发布了新品预告片,新款腕表的神秘面纱也将在明日正式揭开。论坛表友@Yonkee根据官方的预告片分享了他自己关于新品的一些预测,来看看他的观点吧。

表友自述

简单说说我的预测吧,下面的图1、2、3、4、5是同一款,基本是蚝式石英没跑了。

图1从侧面壳型来看首先排除日志和1908,其次从表冠logo下方一横可以知道是不锈钢款(黄金色+一横就是18k金款)。

图2表带表扣是新款设计,是五珠但更加锋利,直角更多,同时可以看到表耳几乎是不凸出的,更像一体式了。

展开剩余70%

图3和图4,从预告片里能看到更多细节,它应该是有背透的,这个从视频里可以看出来,虽然虚化了但还是挺明显的。

图5比较有意思,视频里可以看到是一个单向旋转的结构,通过宝石叉驱动这个镂空齿轮转了一格,有没有想到什么?比如上世纪的劳力士蚝式石英17000就是保留了擒纵结构来实现跳秒的,这次的更像是舍弃了擒纵而采用这个方案来实现跳秒(我觉得不像计时轮),并且这种镂空齿轮结构一定程度上能减少颤动,更像是为大秒针准备的,另外从颜色上来看,很可能是硅材质。

图6新款1908,但机芯没变化,很可能只是换了盘而已?

图7是烟熏红盘面的1908?或是某系列的五珠18K金烟熏红新款。

图8从表冠logo下方的三点、中间大点,可以推断是一款白金的格林尼治,不知道是雪碧圈还是全绿圈,但盘面是绿盘,表带应该是三板带。

图9是新款女表,我不是很care。

对于明天即将发布的新款劳力士,不知道各位表友有什么看法,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。

发布于:北京市